搜索

欢迎访问河北省质量协会官网!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兴凯路152号  邮编:050051  邮箱:zhiliangxiehui@126.com
电话:0311-88616699 传真:0311-88616690

河北省质量协会版权所有  冀TCP备 1200690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二分

河北省质量协会

您的位置:

>
>
河北省质量协会首席质量官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质量推进

资讯详情

河北省质量协会首席质量官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分类:
首页新闻动态
2022/07/06 16:41
浏览量

近日,由风帆公司、华北制药、唐山三友、中煤旭阳、衡水老白干酒业、格力电器(石家庄)、中建路桥、中铁山桥等44个会员单位共同发起,河北省质量协会首席质量官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河北省首个为企业首席质量官服务的专业性社会组织。

河北省自2012年推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以来,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据悉,截至目前全省接受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的人员已达数千名,有2000余家企业设立了首席质量官,分布在全省各行业。这支高素质、高层次的质量人才队伍,亟需一个沟通互动的平台,开展相关的工作交流分享活动,使其在推进质量提升中更充分地发挥作用,更好地担当作为。河北省质量协会首席质量官专业委员会在此环境下应运而生。

作为全省企业首席质量官工作交流的专业性组织,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通过培训、研讨、沙龙和联谊等方式,开展质量信息交流、质量管理研究、应用实践探讨等活动,传播质量理论,分享质量提升经验,推动质量技术与管理创新,为广大首席质量官充实更新质量技术知识,持续提升业务水平搭建平台。河北省质量协会将力争把专业委员会建设成全省企业首席质量官的交流中心、成长之家、展示舞台。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凝聚广大首席质量官的智慧力量,在助力河北省质量强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做好助手。各发起单位首席质量官表示,将坚持“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在企业质量管理中的领导作用、决策作用和智囊作用,真正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助推者、引领者,努力为新时代河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