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访问河北省质量协会官网!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兴凯路152号  邮编:050051  邮箱:zhiliangxiehui@126.com
电话:0311-88616699 传真:0311-88616690

河北省质量协会版权所有  冀TCP备 1200690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二分

河北省质量协会

您的位置:

>
>
关于举办“十八酒坊”杯河北省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的通知

质量推进

资讯详情

关于举办“十八酒坊”杯河北省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的通知

分类:
通知公告
2022/09/20 09:20
浏览量

各市质协、行业质协(协会)、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省建设的部署要求,在全省企事业单位中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推动企业员工学习应用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和方法,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素质,促进质量全面提升,根据2022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安排,河北省质量协会联合河北新闻网、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河北省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员工。

二、竞赛时间

2022920日至1031日。

三、竞赛方式

(一)本次竞赛成立十八酒坊杯河北省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组委会由河北省质量协会、河北新闻网、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组成,办公室设在河北省质量协会。

(二)竞赛采用线上答题和线下竞赛相结合方

1.线上答题:竞赛内容通过纵览新闻客户端发布。参赛人员下载纵览新闻客户端”APP,在首页轮播图位置,点击本次竞赛标题图片,进入答题页面参赛答题(每人不限定答题次数,可多次参与,取一次最高分值)。其中个人参赛人员点击进入个人参赛入口参与答题,单位组织的参赛人员进入单位参赛入口参与答题。

2.线下竞赛:从组织单位员工参与程度高的企事业单位中,选择69家单位进行现场竞赛。竞赛过程通过河北新闻网等媒体进行传播。

(三)活动相关信息将通过河北省质量协会网站(www hebaq.org)、河北质协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河北质量》内刊等渠道发布,并与有关政府部门、协会网站和网络媒体进行链接。

四、知识范围

包括全面质量管理相关理念、方法和工具的有关知识,以及质量管理其他方面的内容。命题主要依据新时代全面质量管理知识普及教育全国指定教材”——《全面质量管理(第四版)》,复习可参考新时全面质量管理知识普及教育全国指定教材”——《全面质量管理习题集》。答题中涉及竞赛支持单位衡水老白干的有关内容可参阅题卷所附《致敬卓越 永在路上》文稿。

五、竞赛奖励

竞赛设个人奖和组织奖。

(一)个人奖

个人奖设500名,从答题成绩优秀者中随机抽取产生。其中:一等奖10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0名,奖金2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100元。另设鼓励奖440名,获奖者给予奖品或手机话费充值。(注:参赛人员须准确填写参赛信息,否则将无法参加抽奖)。

(二)组织奖

为鼓励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员工参与答题,竞赛组委会将综合考量单位答题总人数、参与覆盖率、平均成绩情况,排出前20单位进行表彰,并从中选取成绩优秀的69家单位参加组织奖现场比赛,比赛优胜者颁发奖杯、证书,所有现场参赛队员颁发奖品。请拟组织单位员工答题的有关单位主管人员提前登录答题系统完成注册,没有注册的单位将无法参加排序选拔。

获奖名单将通过竞赛答题系统和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河北质量协会、河北省质量协会微信公众号、《河北质量内刊等平台公布,最终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

六、活动要求

河北省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是全省性大型质量公益活动,也是今年全省质量月活动的主要内容,目的是为了普及质量知识,促进质量技术方法的学习应用,提升员工的质量技能和职业素养。希望全省质协系统、相关组织和企事业单位加强竞赛活动宣传,做好答题网络链接的转发工作,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可结合企业质量月活动进行内部质量培训,掀起学习和应用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的热潮,夯实质量提升的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七、联系方式

十八酒坊河北省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周晓迪  张 丹

话:(031188616699  87057611

箱:hbzx216@163.com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首页轮图进入答题页面,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河北省质量协会         

20229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