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访问河北省质量协会官网!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兴凯路152号  邮编:050051  邮箱:zhiliangxiehui@126.com
电话:0311-88616699 传真:0311-88616690

河北省质量协会版权所有  冀TCP备 1200690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二分

河北省质量协会

您的位置:

>
>
河北省质量协会新年贺词

质量推进

资讯详情

河北省质量协会新年贺词

分类:
新闻动态
2023/12/31 08:00
浏览量

尊敬的各界友人、全体会员:

  大家元旦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河北省质量协会携全体同仁,向各界朋友、全体会员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质量事业的各界人士!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健、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疫退人安,春暖花开。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这几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给协会及广大会员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和困难,但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首要任务,在省有关部门和团体的支持指导下,秉承“凝聚、合作、服务、共享”的协会发展理念,用心办会、用心做会、用心爱会!全体会员与我们一起共克时艰,并积极配合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团结进取、奋力拼搏,使得协会的诸多工作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硕果累累,涌现出一批国优、省优成果;用户满意工程实施再创佳绩,十二家企业荣获全国星级荣誉;质量技术推广应用成效突出,百余个项目获得质量技术奖;质量管理服务能力明显增强,有力支撑了各地和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借此机会,我们谨代表河北省质量协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参与质量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广大会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言辞有尽,敬谢无穷,感恩遇见,感谢并肩!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继续发挥“政府助手、会员之家、发展平台”的功能作用,以“助推质量事业,服务品质建设”为宗旨,进一步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发挥集体智慧,团结全体会员,共同助力质量强省建设,合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一起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发愤图强,为提升协会业务服务能力、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河北省质量协会会长:魏景生

                           秘书长:庞寅龙

 

                    2023年12月31日